> 招聘信息 > 博士后招聘

博士后招聘

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


2014年5月16日,清华大学校务会议批准成立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并特聘美国哈佛大学著名统计学专家刘军教授担任中心首任主任,林希虹教授担任共同主任,统筹领导清华大学统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中心的发展目标是:“建立高水平师资队伍,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增强与相关院系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尽早在清华建成国际一流的统计学科”。中心为独立的校级学术机构,行政事务挂靠工业工程系。根据学科发展需要,我们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人才加盟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


申请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 应届毕业博士或者博士毕业2年之内
  •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 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有相关论文发表
  • 具有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对学术有追求和钻研精神
  • 其它要求参见清华大学博士后网站:
http://postdoctor.tsinghua.edu.cn/bsh/index.jsp
岗位待遇:
  • 按照清华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根据工作能力和业绩发放奖励。

【招聘信息】侯琳副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侯琳博士是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长聘副教授。课题组主要发展面向基因组、生命组学、临床表型数据处理和分析的统计学 […]

【招聘信息】林乾副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林乾副教授是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副教授,主要从事数理统计、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数理基础。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