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清华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研修班(二期)顺利开班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在大数据迅猛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各行各业对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专业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于2018年秋季学期开展第二期统计与数据科学研修班,为有志于从事数据处理、挖掘、分析等工作的人士提供方法和技术培训,同时也为有意在相关领域继续深造的人士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应用基础。研修班项目信息在业界一经发布,反响极其热烈,报名、咨询的人员达百余人次。经过多轮面试和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三十名优秀学员在清华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课程的学习。

 

中心 李东教授
班主任 邓婉璐老师
中心 俞声教授

 

2018年9月20日,清华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研修班在清华大学舜德楼412会议室顺利开班。由中心李东教授主持并介绍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整体情况,班主任邓婉璐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在校研修期间的各项事宜,内容详尽周到,涵盖了在清华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随后中心俞声教授主讲了本期研修班的第一次课程《统计计算》,为同学们敲开了统计科学的大门。

 

研修班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