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荣誉】我中心博士生在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上获奖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12月23日,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六届学术研讨会在中关村创业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学者与参会代表,就“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临床数据的处理和统计应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同时为2020年度“百济神州”青年优秀论文奖获奖者颁奖。我中心17级博士研究生袁正荣获2020年“百济神州”青年论文奖二等奖并作报告、19级博士研究生宋爽荣获2020年度“百济神州”青年优秀论文奖。其中宋爽同学是继2019年获得二等奖之后,再次获得该奖项。

我中心17级博士研究生袁正同学(左二)领奖
我中心19级博士研究生宋爽同学(右一)领奖

北京生物医学统计与数据管理研究会是北京地区生物医学统计、流行病学、数理统计、管理科学、医药研发等专业的科研工作者与教学工作者的学术性民间团体,由从事与生物医学统计、管理科学及相关学科的专业科技工作者于2014年发起成立。

近年来,我中心师生积极参与该研究会举办的活动,16级博士生单娜阳、17级博士生郭瀚民曾分别在2018、2019年获得青年优秀论文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