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我中心执行主任邓柯副教授受聘《应用数学和力学》编委

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近日,我中心执行主任邓柯副教授受国内知名学术期刊《应用数学和力学》主编卢天健教授邀请出任期刊编委。邓柯副教授是国家高层次引进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贝叶斯统计、统计计算、生物信息、文本分析及人工智能方法。

《应用数学与力学》编委一同回顾期刊创刊40年历程

《应用数学和力学》(Applied Mathematics and Mechanics) 于1980年由我国著名科学家钱伟长先生在重庆交通大学创办,主要刊登力学、力学中的数学方法和与现代力学紧密相关的应用数学方面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期刊经过40年的发展,在业界拥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得到业内学者的肯定和认可。

2013年以来,在以钟万勰院士为主编的一届编委会领导下,《应用数学和力学》期刊发展态势良好,被评为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进入中科院CSCD数据库Q1区,进入SCOPUS等国际数据库,发表论文被评为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力国内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