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荣誉】我中心两位博士研究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研究生统计论坛”获奖

学生园地、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近日,我中心16级博士研究生蒋斐宇和李艺超投稿的论文荣获“第六届全国高校研究生统计论坛十佳论文”。其中,蒋斐宇同学在线下主会场汇报了其获奖论文“Adaptive Inference for a Semiparametric Generalized Autoregressive Conditional Heteroskedasticity Model”,李艺超同学在线上数理统计分会场汇报了其获奖论文“Stratification and Optimal Resampling in Sequential Monte Carlo”。

左五:李艺超 左六:蒋斐宇(图源: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

“全国高校研究生统计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致力于激发学生对统计科学领域的热情,促进高校研究生交流,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值得一提的是,我中心16级博士研究生林毓聪同学也曾在第四届论坛中荣获十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