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普渡大学统计系系主任张浩教授访问我中心并同中心研修班学员座谈

学术活动、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2019年11月14日,美国普渡大学统计系系主任张浩教授访问我中心。并同工业工程系党委书记李志忠教授、统计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邓柯副教授、统计学研究中心李东副教授座谈,探讨普渡-清华两校统计学科加深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随后,张浩教授同中心统计与数据科学研修班第三期学员亲切座谈,学员们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普渡大学统计系硕士的申请流程、所修课程以及未来去向等问题请教张浩教授,张浩教授一一解答。张浩教授同时对清华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研修班的课程设置及教学质量给予高度的肯定,并鼓励研修班学员们在研修班结业后积极踊跃申请普渡大学统计系硕士课程。

中心副主任邓柯副教授(左一)、李东副教授(左二)、张浩教授(右二)及李志忠教授(右一)
张浩教授与李志忠教授
张浩教授与中心研修班学员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