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第一届清华大学医学信息学与医疗大数据研讨会

学术活动、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为了促进多学科学者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更好地推动医疗信息学的发展,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于2017年12月1日在清华大学FIT楼召开“第一届清华大学医学信息学与医疗大数据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来自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自动化系、医学院、工业工程系、数据科学研究院,解放军总医院以及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等近60人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

作为本次研讨会的发起者及组织者,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助理教授俞声老师强调,医学信息学作为医疗大数据产业与研究中重要的一环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领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平台,通过沟通和交流来促进研究工作,共同推进学科的发展和进步。

俞声-统计学研究中心 《Enabling phenotypic big data with PheNorm》
李睿-医学院 《医学影像和人工智能》
邓柯-统计学研究中心 《Statistical methods in medical big data analysis》
报告学生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