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成员参加2017年国际统计学年会并举办宣讲会

学术活动、新闻动态、最热新闻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2日

7月29日至8月3日2017年国际统计学年会(2017 JSM)在美国巴尔第摩举办。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在本次会议举办系列活动。邓柯副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做了邀请报告。有力提升了清华统计学科的国际可见度和学术影响力。

JSM是国际统计学界最盛大的学术活动,共有来自全球52个国家的6000余位专家、学者及各行业人士参加本次盛会,共同探讨统计学的应用,方法和理论,以及数据科学等相关议题。JSM也为学术界、业界及政府部门的统计学家搭建了一个开放共享的平台,使大家可以共同交流思想,建立合作。

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系列活动

JSM会议期间,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主办了“学科发展和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向大家介绍了清华大学统计学学科建设情况和统计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动态,并鼓励海外高层次人才加入清华大学,共同推进清华统计学学科发展建设。宣讲会吸引各界嘉宾和清华校友7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JSM清华大学宣讲会现场

中心在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工作午餐会,向参加本次JSM的中心顾问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汇报中心建设最新情况,并听取大家对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午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