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2017清华大学统计学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学术活动、新闻动态、最热新闻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17年7月3日至13日,【2017清华大学统计学暑期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主办,并邀请海外著名统计学家,系统讲授统计学和数据科学的理论知识和方法,及其在产业中的应用。旨在为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业人士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提升青年教师、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的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

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系副教授 刘京辰
佐治亚大学统计系教授 马 平
普渡大学统计系教授 刘传海
匹兹堡大学医学院副教授 陈 伟

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受到全国各高校青年教师和学生及相关领域在职人士的热烈响应,报名人数近200人,经过筛选,共有120位来自国内5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员参加了本期课程。

本次暑期学校的成功举办,为全国高校的青年教师、学生和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清华大学统计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