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中心师生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活动

学生园地、新闻动态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增进老师与同学间的感情,发掘大家的特长,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统计学研究中心于2016年12月29日晚举行2017年元旦联欢晚会。

dsc00424

中心副主任邓柯在晚会开场时发表了新年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里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全体同学的刻苦努力;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心未来发展的希冀与愿景,并祝愿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一如既往地努力奋斗,积极追求并实现自己的梦想。

dsc00419_%e5%89%af%e6%9c%ac

晚会融合了独唱、合唱、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生动地展现出老师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dsc00419_%e5%89%af%e6%9c%ac4

颇有新意的游戏环节为晚会增添了更多乐趣。dsc00419_%e5%89%af%e6%9c%ac5

三个小时的欢聚时光转瞬即逝,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中,统计中心人必将坚守理想、开拓奋进,为“在清华大学建设国际一流统计学科”的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