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2016年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学术活动、新闻动态、最热新闻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0日

为了给有志于继续深造统计学和数据科学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开阔学术视野、了解学术前沿的机会,清华大学统计学研究中心于 2016 年 7 月 13 日至 16 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主要面向全国重点高校的优秀大三本科生,尤其欢迎统计、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自动化、生物信息、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方向的同学报名。

di4a4701
刘军教授致辞

3di4a4926

在为期 3 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与国际一流学术大师和国内外产业界精英深度互动,了解关于统计学、数据科学学术前沿、产业应用、未来发展的最新动态。8位夏令营同学获得“优秀学员奖”。

%e5%a4%8f%e4%bb%a4%e8%90%a5%e5%90%88%e5%bd%b1%ef%bc%88%e5%b0%8f%ef%bc%89